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最新消息公告

ImgDesc
2023-04-22

「 2023年長庚x立教大學遠距上課  」
主題:AI工具在學習上的應用
日期:112年5月20日(六)
時間:上午9:30-中午12:00

方式:遠距軟體 Zoom Meeting

還請協助轉知各系學生,歡迎踴躍【報名】參加


「 2023 CGU x RIKKYO Online Joint Class  」
Topic: Application of AI tools in learning
Date:2023/5/20 (Saturday)
Time:9:30am-12:00pm

Method:Online Zoom Meeting

Welcome to join us!【Register here

Please register before 2023/5/8

ImgDesc
2022-08-11
賀!長庚大學管理學院通過AACSB商管學院評鑑再認證

2022.08.08

長庚大學管理學院自2016年通過AACSB初次認證後,於今年5月進行持續改善認證(Continuous Improvement Review, CIR)的評鑑訪視,經全院教職員生的共同努力,符合AACSB 2020新標準,獲得委員一致認可通過,於本月獲得AACSB 國際認證。


長庚大學於此次認證中,展現了高品質的領導力及對管理教育的持續改進與重視。訪視委員們提到本校與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給予的大力支持,以及管理學院教師們在具有高影響力的期刊上發表了他們的論文,且有五位教授被評選爲史丹佛大學專家團隊發布的【全球前2%頂尖科學家】,顯示本校具高度的學術影響力與科學成就。另外,各系所開設的社會關懷課程,提供學生們一個在社會中服務學習的機會。藉由透過「做中學」的方法,鼓勵學生參與研究活動、實習等,促使學生們畢業後更有效地尋找工作。畢業校友與雇主們也都對母校的教育服務給予極佳的評價,以及享受他們以往在長庚大學的學習經歷。


長庚大學管理學院透過獲得AACSB認證給予的肯定,未來將更積極地拓展國際合作,持續改善,朝著成爲亞太區卓有聲譽的管理學院邁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