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3/4/18師生座談暨學生交流活動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  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研究所在2014年4月18日中午舉辦了師生座談暨學生交流活動,地點於管理學院七樓B區教室二,主要是為了讓企研所博士班各屆的同學瞭解新的課程狀況,並且提出在課程上是否有任何問題,讓師生間可互相討論交流。

  這場活動由陳亭羽老師主持。老師首先討論課程上的變更,讓同學瞭解所上新的課程內容,並講解有關於授課教授以及指導教授新的資格規定。並說明新的課程表中,有什麼課程名稱進行變更。過程中同學提出許多相關問題,例如,關於課程會由哪些教授來上課,未來的課程是否會以英文授課等相關問題,老師也詳細為同學解答,並且與同學之間互相討論交流。有同學反應課程經常人數不足無法開成,老師建議同學如果沒有同屆的同學可以一起修,可等下一屆的學弟妹再一起修課。倘若一直因人數不足無法開課,則可再跟所上秘書反應討論。

  同學在這次的交流活動中彼此討論很多關於課程上的問題,師生間也互相提供建議給對方,表達自己過去修課的經驗與想法作為意見,促進同學與老師的交流,並且為同學碰到的問題做解答,也增進同學與老師之間的感情。
瀏覽數: